Thursday 7 April 2011

羽毛球

音乐常常冲着空虚感而来。听着放满了我喜欢的歌的音乐盒。你说,这就暂时帮我在45分钟的路上解闷吧!常常,我都很怕迷路,我狠下心来,不管三七二十一冲着一条很安全的路前进着,我忘了,其实可以有你在身旁。

我让自己忘记其实我很快乐,其实我很悲伤,其实我很生气。情绪,常常会令一个人的生活颠倒。又是害怕,让我觉得,其实还是不适合!

习惯是改变不了的。让我们存在于一个没有人了解的空间吧

让运动场成为我们约会的地方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让运动场成为我们约会的地方吧........
nice......

Jean . 静 said...

我还以为你要跟我约会~ 挖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