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April 2011

神气探险家“灵”决定发现的棒果短路的骄傲之旅

今天葡友问我:“你不走你很 interesting 的路了吗?”
话说,我最近每天都用 40-60 分钟的时间走到城外的一间小学实行 intervention; 每天早上7点要起床,8点出门,可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然后可能还要赶接下来 6 个小时的课,每天只好很累很累地给周公说:“我不得空理你,你自己到外面去玩”
所以。。。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 (还小学哦!),我神气探险家“灵”决定发现棒果短路的骄傲之旅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学起朋友那种又长又无聊的取名方式,希望我孩子不会叫“张之家之神气威猛长男灵之儿静”; 其实是想说:“张静”啦)
Google 其实发明了一个很不错的地图寻找软件,让我们看看地图:
(蓝)普通得耗 40-60 分钟的路 (红)神气探险家“灵”决定发现的棒果短路的骄傲之旅
其实可以按进去看的哦!


山上







神气探险家“灵”的棒果短路骄傲之旅的挫折感来自于山上的毒树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un only noe hw to said i duno hw to look aft myself bt u too over there... sigh

Jean . 静 said...

I did ! ha~ cause I don't know it's so awful up there ! My only trial~

Anonymous said...

你好毒。。你好毒。。你好毒唔唔唔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