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April 2010

一百年的笨蛋

读心理学的人都很善解人意
读心理学的人都会体谅别人
读心理学的人都不需要安慰
读心理学的人都会比较坚强
读心理学的人都不容易生气
读心理学的人都可以自己解决问题
读心理学的人都不需要帮助
读心理学的人都会过得很好
读心理学的人都会很快乐
读心理学的人都不会小气
读心理学的人都会很大方
读心理学的人都不情绪化
读心理学的人都会好好控制自己情绪



一百年的笨蛋,成了人生的笑话;
我很好,就只是随便在我私人空间胡言乱语!
再怎么说,这空间还是属于我的!




想要不断地耻笑着自己,笑累了,再好好地躺下来!

8 comments:

Wai said...

绝对赞同!!!

Anonymous said...

你不是大彻大悟了吗?
一切都会更美好。

至少你做过快乐的笨蛋。

不要自己笑自己感觉,感觉上很恐怖

Anonymous said...

不每個條件 可用吃東西 空間換取時間












http://www.blogger.com/profile-find.g?t=l&loc0=TW
瀏覽"簡介"

地點包括 "台灣" 的 Blogger。




http://www.blogger.com/profile-find.g?t=l&loc0=CN
瀏覽簡介

地點包括 中國 的 Blogger。












http://www.blogger.com/next-blog?navBar=true&blogID=4996114541351894451
http://www.ytower.com.tw/ 全球華文最強食譜服務網站 仍吃素
我是 不是我 的我



















# 留言人: 趙崇亨只當台灣人
# 主題:必定只想在台灣剃度出家
# 留言時間:2010-04-08 16:19:01
# 留言內容:阿彌陀佛 無相佈施


不要吃五辛(葷菜,在古代宗教指的是一些食用後會影響性情、慾望的植
物,主要有五種葷菜,合稱五葷,佛家與道家所指有異。

近代則訛稱含有動物性成分的餐飲食物為「葷菜」,事實上這在古代是稱
之為腥。所謂「葷腥」即這兩類的合稱。 葷菜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重定向自五辛) 佛家五葷

在佛家另稱為五辛,五種辛味之菜。根據《楞嚴經》記載,佛家五葷為大
蒜、小蒜、興渠、慈蔥、茖蔥;五葷生啖增恚,使人易怒;熟食發淫,令
人多慾。[1]

《本草備要》註解云:「慈蔥,冬蔥也;茖蔥,山蔥也;興渠,西域菜,云
即中國之荽。」

興渠另說為洋蔥。) 肉 蛋 奶?!











念楞嚴經 *∞窮盡相關 消去無關 證據 時效 念阿彌陀佛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我想製造自己的行為反作用力
不婚 不生子女 生生世世不當老師








log 二0.3010 三0.47710.48 五0.6990 七0.8451 .85
root 二1.414 1.41 三1.732 1.73五 2.236 2.24七 2.646
=>十3.16 π∈Q' 一點八1.34

Ling said...

不好意思,我来砸馆,你的个人空间。
如果你不喜欢,你说一声我删除。

读心理学的人很善解自己意
读心理学的人会体谅自己的感受
读心理学的人更了解和接受自己有需要安慰的时候
读心理学的人会比较坚强,因为接受了自己懦弱的时候,还有能表达出懦弱。
读心理学的人不容易表现生气,但知道自己何时在生气,为什么而生气和接受自己生气的时候。
读心理学的人可以帮人解决问题,不能自己解决自己问题。但是,却能很快发现问题寻求方案。
读心理学的人接受自己也有需要帮助的时候。
读心理学的人努力成就心灵成长,努力过得好。
读心理学的人会很快乐,难过,开心,伤心。因为,感受来得强烈又快速。
读心理学的人会小气也接受自己小气的时候。
读心理学的人会大方,也会出丑。
读心理学的人可以不表现情绪化,但知道自己何时情绪化,为什么而情绪化和接受自己情绪化的时候。

那样的完人看不到,明白不到平凡人。
也许必要那么样对个案,但是却仍然在感受着一切。且专业外,还要是个平凡人。

Jean . 静 said...

Ling:

你的留言是处于理性时写的,我写这篇博客时也是因为一时太‘感性’,太‘激动’,没有地方抒发,所以才写的!

外界都把‘读心理学’的人看得太完美了!大家都说读心理学的,善解人意,大方体贴!哈哈,所以也间接地忘记了其实‘读心理学者’其实也是凡人!

我在这里想表达的是想说,我们虽然应该专业,可是也是有感觉的!怎么样专业,也要顾及其实我们是有感受的事实!就,不要当我们是笨蛋,怎么做都以为我们会大方原谅!

恩,关于那个被‘强调’的私人空间;实说:这个是每个经过的人的空间,想写什么就写;如果这个空间被限制了该写什么不该写什么,博客的意义就消失掉了!我想,你的博客也是当你想分享时,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写的吧!如果我叫你,不可以写你们最近的gathering或不可以写你最近的‘发现’,我想,你也会火吧!哈哈!

所以,不用担心,尽管留言就好了;这个空间是让大家,想骂就骂,想说就大声说的空间!

我怎么变得这么不顾别人对自己的眼光!挖哈哈哈

Ling said...

哈哈!这样的想法很好啊!
其实,又要偷偷告诉你一个秘密了。我是为了让自己练习不顾他人的眼光而开部落格的。我从不能写,到要三思,到比较流畅。呵呵!从只能过于理性地书写到现在的加入情感和更多从生活中领悟回来的深刻体验。都是练习得来的。

有人发表“不可以”的看法,我不会火。我会不鸟他。哈哈!除非我对他的论点有兴趣,我就会探讨一下为什么他会觉得不能写。---正在练习不介意他人眼光。

呵呵!如果要我做你的完人。很简单,付钱给我,照市价按时计算。我就做得到。:D

我写的读心理学的人,就会想表示,为何读心理学的人非完人却又非凡人。老实说,对于人,我们看到的东西实在多太多了,更了解了人应该会有的情感。可是,真的不代表要“接纳”生活中的人的无理取闹,予取予求。没有义务要这么做。

真希望带有色眼镜看待读心理学的人的人快快脱下眼镜,看清楚。

Jean . 静 said...

哈哈,我跟你相反;我是因为喜欢写,然后才打算‘大胆’地公开我的博客;

想让大家通过文字认识彼此。。因为怎么说,面对面相处时,带着一点‘礼仪’是必要的!所以,通过文字认识的这个我,就是面对面时认识不到的我!

至少我不会突然跟你聊聊下聊到‘心理学Cognitive Psychologist 的Piaget的课本的第五百二十七页的第七十九行第三排第九个定律’; 挖哈哈哈!所以就只有这里咯

Ling said...

那就打开心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