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April 2010

8 - 挑战

随便让我记录一下,拜六参加了 8 Task Challenge;就那种从一站,跑步/划船/骑脚车,到另一站!
在每一站都有一个考脑力的 task 。

唔,就第一个,kayaking


然后,cycling


然后,running


有很好玩,谢谢团友们在一个 task 中不断地把水泼到小妹的头上!


也要谢谢我们的sponsor,挖哈哈哈


然后就让我们也随随便便看下照片吧!







再放就变成自恋了呢!
还有,我骑脚车时看见一大片 lavender
还有,零距离地跟绵羊 say hi
还有,看见我梦幻的屋子

一面骑脚车,一面高喊,我下次要买屋子,船,养马,养羊,溜狗,呵呵呵

9 comments:

Ling said...

有很羡慕咯!我也要玩!

Wai said...

WA!!!! 你就好啦!

Jean . 静 said...

Ling:
你也是有很多类似的活动!哈哈,不需要羡慕这个。就好像你们的‘下乡’,就已经很好玩了啦!哈哈

Wai:
我不好啊啊啊啊!还没有动书啊!!!!

Ling said...

没有咯!下乡很生活化的。我要这样刺激好玩又耗体力的咯!>.<偷偷告诉你,我觉得这里大多数比较不去玩不敢玩。呵呵!我是有啦!攀岩,游游泳,还有骑骑脚车咯!^^

Jean . 静 said...

'攀岩,游游泳,还有骑骑脚车'

我也还蛮向往这些活动的!可是真的很耗体力,加上我最近的体力有在下降!

也偷偷地告诉你,其实那个活动没有很危险,只是我放的照片有点夸张了!哈哈!

可是真的很耗体力,而且能够接近大自然,有很享受!如果有机会,你一定要试!

Ling said...

=)会的,一有机会就会。耗体力让人体验另一种意志力,免得自己偏向太文明了。好好照顾身体啊!不要未老先衰。不要输给我这个老人家啊!^^

Jean . 静 said...

我一直都很佩服你经历了这么多事情,想的还是那么壮烈!

我吗?我想我真的老了;很多事都很看不开。就像‘耗体力让人体验另一种意志力,免得自己偏向太文明了’这种话,我应该没有资格说出口!

我的体力就因为消失了的意志力给埋没掉!看事情也变得不够理性!哈哈,你要加油!继续把你那套思想发扬光大!

Ling said...

看来你最近撑得比较辛苦。多愁善感了很多。加油啊!其实,我没有经历很多吧。:)如果算多的话,我会说每个体验背后都有一份礼物,由自己去发掘出来然后成长。
有些事,过去了,改变不了。
有些事,非人力范围内能控制。
如果不能动摇一些事实,就只能改变自己对那件事的经验。

壮烈这个形容词,呵呵!不太明白。是说偏向不切实际吗?过于广大?我觉得,知道自己看不开就是一件好事。相信看不开只是暂时的,很快的你会找到方法的。我觉得,你不是轻易放弃的人。

我一直很相信,心中的光和热不曾离开,只是暂时被掩盖着。相信你终会有能力拨开的。就像意志力从没离开过你,也许你只是暂时累了。:)

Jean . 静 said...

挖哈哈哈,一起加油吧!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