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March 2008

心情 "超 high" 的

今天羽毛球比赛哦
哈哈, 我跟 超high 的HMS 同学组成的双打在四场比赛中赢了三场哦!
虽然没有上凶凶老师的课,可是真的很值得哦
练习了半年终于到了今天
带着整夜没睡的身体
哈哈,今天真的很high 呢!

还有哦!英国大学university of leeds 给我 1000英镑一年作为我的奖学金
in other words, i will receive 1000 pounds per year as my scholarship
walau yeh
就是说每年我有RM 7000 呢!

超high超high的

我一定会想念今年的"运动会"的哦!

1 comment:

Mei Sim said...

别忘记。。。在用“超high的”的时候,要做citation~~~因为。。。那是我的rights~~~
哇哈哈
但真的是 超high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