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March 2008

很闲

认识原则,让我变得固执
第一次认识原则,就对它产生兴趣
有一种前所未有的激动
曾经,因为原则,与整班同学站在对立
也会因为原则,放弃任何人都觉得重要的事情
这就是我

原则让我更清楚自己的目标,更让我不论如何都会死缠烂打地坚强下去
原则让我会对自己觉得对的事情坚持下去,不曾让步

就像我自己的学习态度
就像我对感情的懵懂
就像我对世事的无奈
就像我对爱情的不信任

haha, i found someone to talk to me le... erm... will be continue next time, so funn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