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October 2007

寂寞的美丽

看了一个朋友的博客后,想起学长团
是学长团带我长大的
是学长团带我去思想的
是学长团带我认识这个世界
是学长团带我“更孤单,更不简单”

我需要自己的空间,就如我朋友需要她自己的房间
我会喘不过气,如果我失去我的空间,就如我失去我自己
我喜欢自闭,我喜欢沉静,可是我没有胆量
就如我不敢去写出,寂寞的美丽

我一直以为我做的都是对的,我会让自己去寻找做一件事前的理由
一直认为,只要这样就不会做错事
原来我错了,错得很离谱
发现,失信

其实我喜欢掌声,我喜欢被爱,我喜欢领导,我喜欢感谢,我喜欢祝福,我喜欢很多很多
可是长大令我害怕,害怕掌声,就如害怕被称赞
害怕被爱
害怕领导
害怕感谢
害怕祝福

我朋友都不正常,有人爱物理爱到放弃摩天轮
有人爱书爱到放弃我们所谓的休闲
有人了解奥秘了解到自闭

我呢?没有勇气
因为我比他们“聪明”,我比他们。。。弱
是蠢是聪明,因人而议
只知道,我不再是我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