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October 2007

给HMS朋友的话:

那天真的很hurt哦!本来还满想找话题跟你高兴高兴下,却突然被你的一句“你可不可以不要整天乱乱想”,语止了!
真的真的很生气!因为这不是第一次了!
沉默了几天,沉思了几天,有点想不通!
很想让你知道,其实我我真的很hurt哦!
考试的前一天,读书时拿着塑胶擦,突然,想起了我们的故事!
惊讶你还记得我们第一天认识时的地点,我们的第一句话,我那时的衣服!
很惊讶,因为你不想是那种会记得过去的人!
还记得那次考试,我不见了整个铅笔盒,你把你的塑胶擦断了一斑给我吗?感动哦!
还记得第一次找group members时,我问你应该参那一组。
还以为你会一致决定跟回gang,后来你却跟我分析,让我决定。谢谢你哦,我才敢这样!
。。。。。
或许,这次真的有点生气,回想一下,还真的不想放弃你这个朋友。
能够认识彼此,是一种缘分。
能够有一段故事,是一种努力。
我是不会轻易放弃这段故事的哦!
虽然我们真的很少话讲!
我不会你的幽默,你不懂我的幽默!
哈哈还满难沟通的!
啊。。。不懂自己在讲什么哦!讲了就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