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October 2011

دولة الكويت‎ (科威特) 什么什么的!

每到一个新的地方,都常常会给自己设定:离开这个地方会有些什么什么的;然后把多余的什么什么当作 Bonus 吧!

所以来到这个地方,没有很期待会有很多“课外活动”,也没有很期待会遇到什么什么好人;也不敢期望会遇到什么什么性格兴趣一样的很好很好朋友!好好地工作,继续打羽球,如果有钱就让我拿潜水执照;如果好运就让我拿埋行动分析专业执照!也如果幸运多一点点的话就让我储蓄到钱,然后遇到一些很不一样的人。

科威特可是是一个很好的国家!就难过在,
除了家都很不安全的说;
要有小小的聚会也算犯法的说;
种族和性别有很被歧视的说;
这里的人除了有钱还有很美的车的说;
电费水费也不用缴的说(所以虽然35度也只关在冷气房的说);
钱很大国家也很多石油的说;
一定要会阿拉伯文才可以沟通的说;
男生女生有不一样的健身所的说;
有些房子单身是不能住的说;
在马路上是看不见交通警察的说;
马路上的sign board是不用看的说;
车辆不会跟着线走的说(是因为几年前这里的人还是骑骆驼的关系);
车可以随便在人行道上开的说(也因为这样,人行道上需要插着一支支的小竹子来防止车辆开进人行道);
如果另外一辆车里的男人看着你时,你回视,他会特地撞你的车,让你停下来要你电话的说(尤其是国外女生);
等等等!

所以想着想着。。如果client 没有嫌弃我是华人的话,应该会在这里呆个两年三年的说;或更久!就希望我的公司继续赚大钱,不要(乌鸦嘴)bankrupt 就好了!因为有很喜欢这间公司,这份工作!
写完了后,才发现,整篇博客前不对尾的说!



然后在这里该感谢下恩人印度的士叔叔!不然也不知道该相信谁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