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July 2011

当朋友仰慕着她自己的博客时,我也不禁翻了翻了我自己的博客~
有人说,哪天你不再不开心了,你就不需要你的博客了。。
才知道,原来我的博客让我呻了好几年!
不一样的是,我越写越少了~
或许是我长大着,太忙了~

或许哪一天我停止长大了,我会停止写博客~
也或许,我忘记了要长大~

那一天,你可以帮帮忙提醒我吗?
提醒我,还不是画上句号的时候~

最后还是要呻一呻,我就这样,早上8点了都还不能睡!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要多写blog, 不写我都不知道你回英国了><

曾经有个人在我家附近我不理她!!! 现在后悔了!

Jean . 静 said...

大胆小人,禀上名来,王母娘娘大到光临,你大胆不理她?哈哈!

Anonymous said...

不知道几时开始,就已经把日记放上博客的习惯。丝毫没有顾虑到那种隐私不隐私的问题,只是想要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 又不开心,也有很多的开心和平淡平凡~ ^^*

Jean . 静 said...

你有一个很好的博客哦!你要好好地坚持写下去!几年后的你看回,你会看见你长大了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