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June 2011

葡姐拖拖拉拉地拧我们到她家,就这样聊聊聊,聊到半夜一点~ 朋友们都回家了,留我和葡姐两个。。。

我们到后院,葡姐抽着瘀,她说:“我喜欢把整个家的灯都熄了,然后就这样一个人,望天空望整个晚上!”
我把头抬起;原来瘀的烟和星星是宁夜最好的伴侣。

睡前,葡姐像妈妈一样拿了个威倪熊的故事书念给我听 *我是那么地感动啊~*;葡姐也不把我在作祟的泪光给拆穿。
把灯熄上,她很平静地说:以后不管怎么样,你都要坚强,等等等~~

要怎么想像,一个没有人静静地陪我望着天空的宁夜;没有了呛鼻的瘀味;没有了虽然语言不同却心灵相同的了解~
就想她说的“如果你们都会葡萄牙语,我可以多么畅快地告诉你们我的每一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