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May 2011

最后冲刺

我去年已经下定决心读完今年,之后 3 - 5 年都不会再读书了!
所以我很珍惜这几天跟朋友们的最后冲刺!
早上,我和一个有个很久不见的朋友讨论专长,她说我喜欢追根究底;
我已经很久没有察觉原来我有这样的一个性格!

中午和朋友一起在pub讨论考试范围!
突然讲到一个科学家 (Lindsley)的 dead man test;然后有一个朋友起疑,问,“诶 ,这个不是什么 M 科学家的吗?” 然后朋友说:“是 Odgen Lindsley” (我心想:挖,你怎么还有时间去被“Odgen”?)

突然间全部人陷入了翻课本的紧急状态!只为了找那个科学家的全名
也突然,我想到了。。
我忘记了我有这个性格,是因为,朋友们比我还严重叻~
我囧了一下,然后暗中嘻!哈哈。。你们这班什么朋友啊~ 考试不会问他的全名的啦~

一班可以把:
我的 “It is not because the children are stupid...”
解成 “The children masturbate???”
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