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August 2010

校外朋友

今天我和朋友去 Ho's,很久不见的怡保姐姐走过来点菜;
然后她问我:‘哦,你的朋友叻?’
‘什么朋友?男的女的?’
‘男的那个啊’
‘哦,他回家了’
然后,bla bla bla bla..

哦,Jon 哥,她给你打了个招呼!~

。。。。。。。。。。。。。。。。。。。。。。。。。。

那天我经过学校的路口,我看见了那个英籍阿差代理!亏他还记得我,一年前的事咯!一年前他还问我要不要他用他的新车载我回家~ 哈哈!

。。。。。。。。。。。。。。。。。。。。。。。。。。

一年前,不知道为什么,我和我宿舍的非籍校工很好聊的说;每个星期五都跟他聊个半天!聊了一年,认识了一年,他还问我几时回'中国',帮他买相机 》——《!!

。。。。。。。。。。。。。。。。。。。。。。。。。。

我忘了为什么我让你请我喝星巴克咖啡~ 我也忘了为什么每次我都没有叫咖啡反而叫了巧克力~ 然后你就跟我一样喝起巧克力来了! 你突然而来的问候,有让我忧郁了片刻~

I miss seeing you, too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