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July 2009

生死状

我不知道死是如何的;只知道死前应该要做什么!
我并没有要死,也并没有就快死,只是最近都在做着很无理头的生死状!

大姐慢慢定性了,却叫我担心起妹妹来!她说我变了;变得比以前无理头,不可思议,很不可测!
或许是渴望吧!渴望她成功,渴望她独立!
她写了一封信,却叫我无法回信;虽然我知道2 + 9 x 3,9 要乘3后才可以加2;我却把2, 9, 3 全部给加起来!

从来不相信会输的自己渐渐地对信心感到失望;正为自己写博客时写了又檫写了又檫的态度感到懊恼;正配合起自己有话想说却说不出口的情调!
怒责着让自己停止呐喊着:我很烂;却,真的很烂!
需要辅导学里所教的“正面鼓励”吧!
需要一个人不断地对自己说:灵芝,其实你已经不错了,的说!

朋友们都很成熟,成熟地叫我无法否认长大的威力!

想说冷笑话让部落格有趣点,至少不至于像是个面临垂死状态的部落格家!
朋友说:
“等下我们吃完了后,你走Route A,我走Route B, 然后我们叫一辆的士在外面等我们,然后冲上车走人;就不用给钱喽!。。。。。 灵芝啊,你怎么可以想这些东西的!” (暗叫着:明明是你讲的!)

笑,不相信曾经17岁的朋友还是像17岁一样的搞笑!
终于让我找到了我很冷的原因!

不要伤心不要生气;我们会很快乐的!
我们一起来傻笑吧: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 comments:

Ling said...

你的博客有美到哦!哈哈

感到自己的不足,是所有智慧的起点。
思索答案的开始。
一生要做的事,大概是,扬长补短。
和自己比。把自己的长处优化,把自己的短处渺小化。一定会有属于你自己的世界的。
加油

Jean . 静 said...

哈哈,谢了!
你也一样!最近我也开始认识着自己的不足;
却越认识越发现,其实人会想要让自己成为野兽的时候!
阿弥陀佛 善哉善哉

L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ing said...

哈哈。当然。
有喜欢到费洛伊德的理论。
有承认到自己真的是动物类。
也庆幸到自己还有人的情义思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