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August 2008

给孤儿院的小孩祷告吧!

邱仪丝~
“桂美,你有看报纸吗?”
“有,吓了一跳”
“应该不是那个吧!”
“我第一个想到的也是她”

我到孤儿院的第一天,她就粘着我。“嘿,不要拿哥哥的东西”“姐姐,她是姐姐,不是哥哥”酷似哥哥的她,都让我和桂美误认她是弟弟!
那一天,我教她画鱼,她把我教她画的鱼画满了两张我给她的纸。“姐姐,你看”“哇,好多鱼哦!那个是爸爸?那个是妈妈?”“这个是爸爸,妈妈,哥哥,姐姐,还有,这个是宝宝”虽然在字句中,永远听不到她清楚要表达的,但是,唯一可以感觉到的是,她很高兴!“姐姐,送给你”“你要好好收着哦,下次姐姐要看时,你要拿出来给姐姐看”她把“鱼纸”藏得好好的!
每次她都很没自信地要我帮她画画“你自己试试看”“不要,我要你画,我要米奇老鼠”“好,我画了到你”“还要还要....”


“应该不是她吧!”
“应该不是啦!”
“她是智障的哦,而且是七岁”
“她 七岁?不会吧!”
“......,要回去看看吗?”
“唔,我要安排时间,我有工作”
“哪,你告诉我啦!”
“ok”
“........”
“........”


不是她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think of her for few days when the incident occur..
no matter who is the victim..
i am sad as well
because no one should dead in that incident..
it is just an accident..
yupe
pray for her..
and that is what we can only 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