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March 2012

过客

生命中的过客,可能影响你向左向右的决定~
过去中的脚步,可能让你了解什么已经不重要了,什么是更重要的!

从四年纪到现在,还梦着自己会有一天很有才地写出一片好文章;才发现,只要一天踏不出情感的框框,一天也写不出让人踏进情感框框的文字~

自从小鱼在我家死了之后,我就答应它的尸体说会带它会到海里;自己却常常会用工作忙碌为借口,迟迟不让它安心归西~趁着是周末,穿上了人字拖,提起鱼缸,逛到海边~ 话说,有没有给小鱼起个名字已经不重要了~ 却谨慎地肯定小鱼真的有被海水冲回海~ 我想我了解公公为什么选择了火葬再海葬~ 比起被四面是土的棺材,这个地方美多了!



我截下脚步,坐在沙滩看着留下的徒步!



之前的脚步已经被海水冲走了,了解被冲走的其实没有很重要后,才发现更重要的是,在海滩上的人字拖,把我的脚显得更有型!

就这样,提着刚发现很有型的脚,笑着走回家!

如今最重要的是:两年后带着爸爸妈妈旅行6个月!!!Pinky Finger

Monday 5 March 2012

Team Work

我的 long-term memory 常常都很不好~ 博客成为了让自己记住这一刻的储存碟~

工作有时会相当危险,也相当耗体力!尤其当背后已经被伤到了,手腿也都有疤痕,心理的能量也渐渐地随着变弱!
面对着小孩 S ,做着 overcorrection。面对着他在你面前对着你的暴力,突然想放弃了~!
这个时候,从来没有体会到 Team Power 的自己~ 突然感动万分~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只想让自己紧记得今天的拥抱,安慰,有苦同挡的生活!~

"I did not treat you as my colleague, I did not treat you as my friend, I treat you as my sister"